2013/3/21

甄環傳看包皮

最近過年期間看重播之後宮甄嬛傳,劇中溫太醫為避奸人構陷,不得以自宮已明志那ㄧ幕,讓人想起20年前ㄧ樁跟包皮有關之真人慘案。

話說一位患有「包莖」的靦腆的新郎倌,在新婚初夜「炒飯」後發現包皮卡在龜頭溝上拉不回來!(平常包皮開口雖小,尚可用手剝開,但此次陰莖勃起反而卡更緊) 他自己又不好意思告訴家人,只好啞巴吃黃蓮(有苦說不出),希望早上起來能自己回復形狀,且自己也有點醉就睡著了。等隔天早上起來,發現龜頭整個黑掉了,且疼痛難耐。等他家人發現不對勁,緊急送醫後,方知為時已晚,龜頭因缺血壞死,需要截「肢」以保命了。

所以各位包皮問題之男士,不要因「小小」的包皮,而誤了「大好」的前程!

當包皮變成了男人的緊箍咒, 就要考慮去之而後快了!

那何時需要割包皮?

1. 為了自身安危及性福:

包皮過長若形成包皮環,它的直徑要比龜頭小,所以無法將包皮褪至龜頭以下的部位, 稱之為「包莖」; 如果用力過猛,包皮環可能會卡在陰莖體部而壓迫靜脈血流,引起陰莖前端浮腫、疼痛,稱之為「嵌頓包皮」,有這種嵌頓包皮的青少年最好做包皮手術。因為很難清洗,日積月累的包皮垢和種種病毒就會造成局部器官的症狀和危害!透過簡單的包皮手術,即可使一個男人陰莖乾爽、衛生。

2. 為了女伴衛生及健康:

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近期發表在國際知名醫學期刊(Lancet)指出:女性的另一半若割過包皮,能夠有效降低女性感染到人類乳突病毒(HPV)HPV病毒會導致生殖道菜花、與女性子宮頸癌。另外,國國衛院一項大型跨國的衛生計畫發現:男性割包皮能降低男性疹、菜花等性病的風險,同時有助預防愛滋病!

3. 為了和諧的兩性生活:

過長的包皮會影響到兩性的性生活,很多男性的包皮容易發生皮膚炎,引起類似過敏的皮膚搔癢、起疹,此外,男性包皮的衛生與否和女性健康息息相關,很多女性在性生活過後引起尿道不適甚至有局部搔癢的現象,很可能和男性的包皮過長、衛生習慣不好有關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資料來源:謝鏡泓

泓韋泌尿科診所

地址:嘉義市上海路233號(中國石油斜對面)
電話:(05)283-8811
服務信箱:hongwei.clinic@msa.hinet.net

門診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五:早上9:00-12:00 下午2:30-6:00 晚上6:30-9:00
星期六:早上9:00-12:00  休診:星期三晚上及星期日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泓韋診所 版權所有©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 藍天資訊‧設計維護